新闻资讯

国际引智工程 | 锦州医科大学与美国圣弗朗西斯学院举行合作办学项目交流会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日期:2023年03月16日   点击数:

为贯彻《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落实《锦州医科大学创新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计划》的“国际引智工程”,3月9日,学校与美国圣弗朗西斯学院举办线上合作办学项目交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曲巍,美国圣弗朗西斯学院副校长瑞兹•法哈瑞、詹妮弗·兰卡斯特出席会议。人文与健康管理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朱晓梅主持。

交流会上,曲巍首先致欢迎辞。他指出,教育是推动世界发展的重要因素,是加深彼此理解的重要途径。希望两校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建立长效顺畅的沟通渠道,为未来合作办学及其他国际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实现更加包容、多元、普惠、均衡的可持续发展目标。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办学情况、专业情况等,并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进行了交流。

双方表示,本次交流会务实高效,加深了彼此了解,并在融洽的气氛中达成了合作意向,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希望尽快落实会议达成的共识,稳步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

地址:中国•锦州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 No.40,Section 3,Songpo Road,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 Liaoning Province,P.R.China

邮编:121001 电话:(0416)3675111 ,3675222   Postcode:121001 TEL: +86-416-3675111, 3675222 

辽ICP备050223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