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流动的你我 流动的爱:锦州医科大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23年03月28日   点击数: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3月25日,学校“昊博峰”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第一临床医学院生命医学会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大爱的胸怀”无偿献血活动,将学雷锋活动推向高潮。200余名师生积极踊跃参与献血活动,用6万余毫升鲜血向全社会传递锦医青年的爱心和力量。

热血暖初春。活动当天,参与献血的同学们早早分批次、有秩序地前往献血点。他们略带兴奋又坚定从容地为爱挽袖奉献爱心。献血同学纷纷表示,用献血见证爱心,用爱心延续生命,小小的一个善举,是送给社会最好的礼物。作为医学生,还接受了一份特殊的职业教育,获得了一份无可替代的感动。

热血相融,感恩同行!学校为每位参与献血的青年朋友点赞!4月1日,学校“昊博峰”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第一临床医学院生命医学会志愿者协会还将联合锦州市中心血站开展第二场“大爱的胸怀”无偿献血活动,期待更多的热血小伙伴的加入,共同践行热血公益之路。

地址:中国•锦州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 No.40,Section 3,Songpo Road,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 Liaoning Province,P.R.China

邮编:121001 电话:(0416)3675111 ,3675222   Postcode:121001 TEL: +86-416-3675111, 3675222 

辽ICP备050223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