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专题会议

作者:杨景明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点击数:

3月14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专题会议。学校副校长曲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科长、学生年级办负责人以及教务处、学生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材考试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肖建英主持。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即将出台的《锦州医科大学课堂教学管理规定》进行了解读,教务处、教材考试中心、教学督导评价处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学校在课堂教学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相关工作举措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曲巍强调,课堂教学是学校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是人才培养的主渠道和主阵地,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强化管理,增强责任意识。要督促教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承担起课堂教学和课堂管理的主体责任,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中国•锦州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 No.40,Section 3,Songpo Road,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 Liaoning Province,P.R.China

邮编:121001 电话:(0416)3675111 ,3675222   Postcode:121001 TEL: +86-416-3675111, 3675222 

辽ICP备050223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