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药理学与毒理学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学科

作者:吕朋飞   日期:2021年11月15日   点击数:

据2021年11月最新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数据更新显示,我校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学科排名。截至目前,我校已有临床医学、药理学与毒理学两个学科入榜ESI全球排名前1%机构。数据显示,自2006年以来,我校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发表SCI论文345篇,总被引3838次,在进入ESI的1055个机构中排名1048位。学校ESI综合排名在全国排第279位,篇均被引次数10.74次,其中10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ESI前1%学科是衡量该学科国际地位和影响力的重要指标, ESI前1%学科数和ESI学科综合排名是衡量一所大学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世界公认指标,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十三五”以来,学校下大力气加强学科建设,推进内涵建设,制定分三个阶段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步伐,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以绩效为杠杆,以改革为动力,推进学科建设向纵深发展,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显著成效。

 

地址:中国•锦州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 No.40,Section 3,Songpo Road,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 Liaoning Province,P.R.China

邮编:121001 电话:(0416)3675111 ,3675222   Postcode:121001 TEL: +86-416-3675111, 3675222 

辽ICP备050223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