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映像

印象锦医 安行路 ​行敏路 致远路

作者:锦州医科大学   日期:2022年08月12日   点击数:

安行路:停车场经膳食中心、机关楼前、科技楼后,穿越图书馆前广场,至10号公寓的横行道路。这条道路贯穿整个园区,因地势变化而多有曲折,人生之路、治学之路亦然,安而行之是对待曲折的一种态度,一种人生观。

行敏路:原邮校校门至第四教学楼的纵向道路,纪念学校创始人、第一任校长吴行敏先生。

致远路:主校区留学生公寓前道路。诸葛亮的《诫子书》:“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意思是不追求名利,生活简单朴素,才能显示出自己的志趣;不追求喧闹,心境安宁清静,才能达到远大目标。

地址:中国•锦州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 No.40,Section 3,Songpo Road,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 Liaoning Province,P.R.China

邮编:121001 电话:(0416)3675111 ,3675222   Postcode:121001 TEL: +86-416-3675111, 3675222 

辽ICP备050223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