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来运转”!校团委为你持续提供的“小确幸”

作者:黄凯鑫   日期:2022年03月23日   点击数:

   

    留一张“光盘”的图片,以“抗‘疫’”“节俭”为主题发一条充满创意的朋友圈,你,可能就是幸运者!这是校团委在特殊时期带给同学们的小确幸。3月21日,校团委“盲盒惊喜活动”之“食来运转”抽奖活动准时开启,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不仅留下了“光盘”,发扬了节约精神,还留下了欢声笑语和积极的生活态度。

    本次活动在两个校区的四所食堂同步进行,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用来收集参赛图片的微信群很快爆满,火热的线上活动一直持续到午餐时间才结束。校团委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4种“盲盒”礼物,一些幸运同学收获满满。据悉,还有1300份多份惊喜将持续发放。


    在活动现场,留校值守的校长丁维光与副校长张丽娟来到主校区食堂,作为惊喜嘉宾参与了抽奖活动,他们以亲身行动带头彰显了节约意识,收到了同学们的一致点赞。


地址:中国•锦州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 No.40,Section 3,Songpo Road,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 Liaoning Province,P.R.China

邮编:121001 电话:(0416)3675111 ,3675222   Postcode:121001 TEL: +86-416-3675111, 3675222 

辽ICP备050223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