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2022年春季多名学生光荣应征入伍

作者:马跃东   日期:2022年05月25日   点击数:

我校2022年春季学生应征入伍报名踊跃,经预征、选拔、考察等程序最终10名学生在校应征入伍,实现携笔从戎军营梦,体现了我校学子的政治觉悟和爱国情感。欢送仪式现场,我校即将入伍的大学生纷纷表示在绿色军营中一定会不断提高政治素质、苦练军事技能、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学好本领保家卫国。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2022年出台了《锦州医科大学学生应征入伍管理暂行规定》,从学籍管理、成绩认定、资助与奖励、荣誉评定等多方面给予保障。同时设立锦州医科大学“国防建设奖学金”,对应届毕业生在辽参军入伍每人一次性奖励5000元,对在校生在辽参军入伍每人一次性奖励2000元。利好的政策更好地激发我校大学生参军入伍热情,为组织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助力国防现代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我校累计为部队输送100余名优秀大学生兵员,先后荣获“辽宁省征兵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辽宁省征兵先进个人”等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


地址:中国•锦州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 No.40,Section 3,Songpo Road,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 Liaoning Province,P.R.China

邮编:121001 电话:(0416)3675111 ,3675222   Postcode:121001 TEL: +86-416-3675111, 3675222 

辽ICP备050223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