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医科大学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对接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日期:2022年12月12日   点击数:

为推动教育国际化与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人才,2022年12月9日上午,我校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对接会在线召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朱晓梅、体育与运动康复学院院长马壮、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国际事务总监Girish Nair及两校项目管理实施部门单位的17名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晓梅首先应约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体育与运动康复学院戴旭老师重点介绍了项目招生和运行情况。马壮就课程对接、师资培训等议题与怀卡托理工学院国际商务拓展经理Tony O’Brien,Mark Liu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双方一致同意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积极应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问题挑战。

最后,Girish Nair表示,本次项目对接会非常成功,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有效沟通,在共同关注的问题上达成共识,预计明年年初落实具体工作。朱晓梅指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校成功举办了首次项目对接会,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深化两校合作,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更主动的教育对外开放新格局,实现合作办学项目合作共赢,行稳致远。

地址:中国•锦州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 No.40,Section 3,Songpo Road,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 Liaoning Province,P.R.China

邮编:121001 电话:(0416)3675111 ,3675222   Postcode:121001 TEL: +86-416-3675111, 3675222 

辽ICP备050223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