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医学英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日期:2022年08月25日   点击数:

为提升学校教育国际化水平,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竞争力的师资队伍,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2022年8月22日下午14:00,“锦州医科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2022年医学英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启动会”在线上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曲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朱晓梅、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衡宇以及参与本次培训项目的教师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项目启动会。

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姜婷主持,首先,朱晓梅处长从合作院校、培训目的、授课方式、课程安排、教师团队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培训项目。随后,刘衡宇主任从主管部门角度,针对考核评价和课程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曲巍副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学校启动与国外优质大学合作的教师培训项目,旨在全方位、多层次推动国际合作与交流,提升来华留学生教育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质量,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教育国际化建设的高度重视。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全体教师要珍惜学习机会,提升英语组织课堂、管理学生及讲解专业知识的能力;充分利用学校搭建的专业互动机制和平台,促进校际的专业交流与合作;拓宽专业领域的全面认知,并预祝老师们开阔眼界,提高能力,学有所成,学习愉快。

地址:中国•锦州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 No.40,Section 3,Songpo Road,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 Liaoning Province,P.R.China

邮编:121001 电话:(0416)3675111 ,3675222   Postcode:121001 TEL: +86-416-3675111, 3675222 

辽ICP备050223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