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黄元华副院长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高飞   日期:2022年03月07日   点击数:

3月7日,海南医学院副院长黄元华等一行六人就大学更名工作到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刘学政、副校长曲巍出席座谈会,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发展改革规划处、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曲巍主持。

会上,刘学政代表学校对黄元华副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所给予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海南医学院领导班子中既有专业的医疗人才,也有优秀的管理者,带领学院在人才培养、服务区域医疗卫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某些方面值得我校学习借鉴。他表示,锦州医科大学与海南医学院之间有着良好的沟通基础与情感纽带,也有着较为深厚的兄弟院校情谊,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密切两校之间关系,彼此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也预祝海南医学院此行能够有所收获,并早日实现“大学更名”的美好愿景。

黄元华副院长说明了本次考察学习的目的和任务,希望学习我校更名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并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介绍我校基本情况的宣传片后,发展改革规划处副处长施晓磊从学校成立更名组织机构、更名工作程序、更名指标体系、撰写论证报告和做好更名工作的体会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更名工作总体情况。随后,双方人员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一对一深入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曲巍结合我校更名工作实际分享了经验,并就海南医学院如何制定更名工作实施方案、全面深刻理解各指标及观测点的具体标准及要求、突出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形成高水平论证报告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座谈会后,黄元华等对我校生命科学研究院实验室和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机能学、显微形态学、分子医学实验教学平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中国•锦州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 No.40,Section 3,Songpo Road,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 Liaoning Province,P.R.China

邮编:121001 电话:(0416)3675111 ,3675222   Postcode:121001 TEL: +86-416-3675111, 3675222 

辽ICP备05022359号-1